close
昨天~發生了雷格先生事件~~~~~~~~
大家都很氣憤~!
對於她的做法~真的只能用"下半身思考"來形容
說出的話~總是不經過大腦~事後只會說
"我只是開玩笑"
開玩笑~也是看~場合.對象.事情.
不是想說就說出口~
當被撕破臉時~還用理直氣壯的口吻~來掩飾自己的錯

寶貝說了一句經典"靠杯! 妳突然讓我覺得好生氣 你那麼醜"
這句話~我笑了~因為 重點不是再說外表~(或許是-像由心生)
而是在說內在...

與她"齊心"面對一個討厭的人
我感覺很愉快~因為能共同產生共識~面對一個很討厭的人
雖然我比較文雅~但 對於雷格種種言語上的 "性騷擾"...我 不與致評
這也是他的本性~多說無益
直到最後 "我是因為想跟你H所以才接近你"
這樣...完全把自己的形象給毀掉

經過此事-我對寶貝的信任又再加深了!!
雖說寶貝也擔心~我這樣的個性~
會勾到別的女人...但是~我的心很堅決!!!
我只要"雅˙柔"~~~~~~~~~~~~最高興就是"你懂我的好" =//////=
又溫~*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reboy00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