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寶貝阿~寶貝...
總是這麼有吸引力...
哪怕~有心人 認真了...
我~~~難免會吃醋...ˊ_ˋ
心理~又不好意思直接跟她說...

不過~我總是對自己說
寶貝是開玩笑 ˙ 吵氣氛的
跟大家開心~交心 做朋友

今天心情~既高興又在乎
因為...有心人想追求..
不過~我想我在寶貝心目中是 no.1
要給自己多一點信心~
以及信任對方

好在寶貝叫我寫網誌...
使我得以宣洩憂愁...ˊˋ
好在~這也只有 寶貝看的到的文章
每天都像是我在對 神 禱告的文章~*
希望她能了解我的心情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reboy00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