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那支號碼~何時響~何時停...
有"兩個人知道"-一個打的人~一個是接的人
而我最後聽到的聲音是...哭聲...
回想起來很心痛~這隻號碼...當初帶來無限的喜悅
如今最後卻變成~沉寂~失落的號碼...
被甩了~
我知道這種想法很賤...但是
喜歡上了~愛上了~沒辦法控制
心理總會想~
能夠在聽聽~
能夠在響起~
能夠在帶給我喜悅~
(我的聲音在笑~淚在漂~電話那頭的你是否可知道)
很奢侈的想法~也是很天真的想法
我...還是希望能有 重圓的機會...
希望電話理頭能聽到的是笑聲...
對不起的話~彼此說的夠多了
我想讓你了解"現實"
你讓我了解你的"想法"
互相都是為彼此...我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reboy00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