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下班 5:20
我出車禍了...
在相同路口
同時轉彎~由於對方轉彎幅度過大
沒有減速...而我閃避不急
A到了我的腳踏柱
對方保桿 就垮了...
一點小事情~
就報警...害的我還做筆錄
拍照~求償~保險 種種...
煩死了~直到8:00我才回到家...
一回家跟媽媽說這件事情~
不是慰問的話~而是直考問
我做了什麼違規的事情~
接著 又怪我騎車不小心...
直到氣憤最後~還說我跟我爸一樣
"活到死都不知道自己錯在哪裡"
一整個心情~很無言~很煩
想得到一點安慰~這樣也不行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reboy00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