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早~寶貝再am7:01準時的叫我起床~並且甜蜜的慰問我幾句話
只想早起陪他一起度過時光-擔心我睡眠不足
我對寶貝定時在am9:00起床~

電話中靦腆的笑聲~使我幸福不已~
不論談論任何話題~我總能幫她排除寂寞~*
會撒撒嬌~會撫平我的心~舔我的傷口(胃痛)
有時她又能自己去找樂子~不會時時粘在我身邊
這時候的的感覺~彷彿我心中住了一隻 "小貓咪"

有人對他輕薄~或者有色眼光時...
她的氣勢似乎又變成一隻 "母獅子"
令人膽怯~
此刻   連我的情緒也會跟著高漲~
在事情結束後~我又得像訓獸師~安撫他的情緒
回歸成~"小貓咪"

所以我很清楚自己是該站好立場~為他設身處地的著想
不管何時.何地~我跟她 總是站在同一方向

時間到了pm14:40
活潑好動的她~勢必也累了~~~
撥了一通tel給我~~~
跟我說她要休息~*

這時我會敞開胳臂~為她做好最溫暖的依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reboy00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