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近日的甜蜜~讓我感受到無比的幸福~*
不過寶貝的心情~卻事情時多雲偶陣雨...
畢竟認真看待每一個朋友的心情~是他最大的優點..
也因如此~更需要耐心的陪伴她~*

不厭其煩~不為艱辛
能聽到她的笑聲~才能平靜我的心情


然而她今天哭著說
"我好像一直都是一個人"
"我到底做錯什麼"
這兩句話使我鼻酸...

寶貝~妳一直都不是一個人~
千萬別悲觀的想...妳有一群很要好的朋友
不僅如此~妳還有我...
此外~你很常顧慮別人的心情~卻把過錯往自己身上攬
這也難怪你會產生"憂鬱"

寶貝~我會陪妳走過~妳的"喜˙怒˙哀˙樂"
為你做最溫暖的內心住所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reboy00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